Hyde-07

梦(二)

DATE2020/ 6/ 16


梦(二)


仿佛是一个地下迷宫,没错,这应该就是我居住的地方。一个又一个地穴,里面摆放着各种家具,没有出口,却有光?应该是灯光吧。我来到我的房间,没有床,似乎只有一扇门和一台盖着帘子的洗衣机。但我却觉得十分拥挤,好像摆满了家具和生活用品一样。墙上光秃秃的,是用泥土还是石块做的?有一样东西使我感觉十分突兀,那是什么?墙上明明没有任何物品,那么它又是什么?似乎是一只眼睛,它窥探着我的内心,仿佛要把我的心底穿透。有一个中年女人,她微笑着站在洗衣机旁,笑得很温柔,但我却感觉毛骨悚然。她掀开洗衣机上的布帘,好像在示意我进去,我别无选择只能进去。这洗衣机似乎是另一个洞穴的入口,里面空荡荡的,其实是另一个房间吧。就在我已经进去的时候,我仿佛进入了一个密室中,进来时的入口已消失得无影无踪,那么,让我进来又有何意义?她又为什么让我进来呢?


这时,一个男孩子,大概和我差不多大,他拉着我的手好像要带我去什么地方,我看不到他的脸,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。他拉着我穿过一个又一个地穴,带我来到了我十分眼熟的地方——发着幽幽绿光的安全通道。他要带我离开这里吗?令我诧异的是我居然抽出了自己的手,拒绝了他.那个中年女人不知何时出现在我的身后,我不由自主地跟着她走。为什么?她又将我带到了洗衣机的入口处,我居然又乖乖地进去了?!


这次,不一样了,里面有闪烁着的霓虹灯,没有一丝声音,显得十分压抑。突然,一个白影在我眼前闪过,我发疯了似的追它,它却总是出现在比我快一步的对面的墙上……


我似乎永远也追不上它,它却永远都能出现在我的眼前……


一END—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