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de-07

梦(三)

DATE 2020/ 9/17


梦(三)


一栋久闭的商场,我不知道它有多高。我乘上电梯,按下我也不知道是几层的按钮,电梯门吱呀一声开了。我木然地迈开灌铅一样沉重的双腿,机械似的走在楼里。


楼里没有开灯,外面又是昏暗的下雨天的傍晚,我又是走在黑暗却又能看见四周和不远的前方的楼道里。这栋废旧的大楼,空无一人,只有我,茫然地以极慢的速度走着,前方似乎没有尽头。后面根本没有脚步声,我却还是回过了头,是他——


那个男孩,


我依然看不清他的脸。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我们也从未说过话,仿佛我们真的只是恰好碰上。他的身边,似乎还有三个男孩,但我对他们完全没印象,只是隐约记得有三个人影。只有他,是我不用刻意去留心,不用特地去寻找,他就会自然出现在我身边。而我则是像有预感一样,总是能抬眼便轻而易举地与他相遇。我们似乎谈了几句话,但我却不清楚到底谈了什么。


我们在另一个电梯口分手了,我不知他的去向,他仿佛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。我登上电梯,电梯门很费力地关上了,此时这里本应是空无一人的电梯间 ,却又似乎一下子挤满了人。我感觉被压得透不过气来。这时的电梯貌似是木制的,还有一个大大的拉杆开关,地上仿佛竖立着一把全铁制的生锈的铁锹。我不知是为什么,但我的意识中突然冒出一个念头:我要毁了这里的一切。


一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1)